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2009-09-25 17: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郭新和书记、郭爱民副院长与Baker副校长等一行合影 

 

李小建校长会见密苏里州立大学客人一行 

 

Baker副校长等了解我校留学生教学情况并与对外汉语教学师生会谈 

5月20日-22日,由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副校长James Paris Baker、研究生院长Frank ArnoldEinhellig、商学院长David Bruce Meinert、国际处主任Stephen Harvey Robinette、副院长助理 Tami Elaine Sutton组成的美国密苏里州里大学访问团一行5人应邀到我校访问。我校党委书记郭新和教授、校长李小建教授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Beker副校长一行的到访,是为了落实今年3月份郭新和书记一行赴美巴访问所达成的交流意向。双方就共同开展EMBA教育、研究生(本科生)交换交流项目以及密苏里州里大学向我校派出交流学生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21日上午国际EMBA项目研讨会在我校举行。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来自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的客人、河南财经学院的代表以及河南洛玻集团、河南煤业化工集团、舞阳银鸽、河南省中小企业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等著名企业代表。我校副校长郭爱民、MBA中心主任刘汴生教授、外事办主任李远东、教务处副处长云伟宏、研究生处副处长罗松远等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举行。与会代表就EMBA项目的运行模式、师资、教学模式、课程设置、授课时间和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我校自2004年始与该校开展友好合作交流。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原西南密苏里州立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百年名校,是美国密苏里州规模第二大的学校,现有超过21000名学生和700多位教职人员,有150个本科专业和43个研究生专业。密苏里州立大学的COBA商学院2006年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美国最佳商学院,同时是密苏里州及周边5大州乃至全美最大的商学院。该大学被美国中北部高等教育委员会及美国联邦教育委员会承认,其颁授的MBA学位被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认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