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日本国同志社大学访问团来我校参观访问
2010-06-04 17: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30日至62日,日本国同志社大学常务副校长田端信广、社会学系主任冲田行司、清华大学教授、同志社大学特聘教授吴潜涛等组成的访问团来我校参观访问。

田端信广一行访问我校,受到了省教育厅有关领导的重视。教育厅厅长蒋笃运、厅长助理、科外处长荣西海等有关领导接见了访问团成员,就有关合作交流事宜广泛地交换了意见。

我校党委书记郭新和、副校长郭爱民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日本同志社大学代表团。田端信广一行参观了我校新、老校区。双方就两校之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开展校际交流、科研合作、教师和学生互换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附:日本同志社大学链接

日本同志社大学是一所具有130多年历史的综合性私立大学,校舍分两处,一处位于日本京都市京都旧皇宫对面,一处位于京田边市。目前在校生27000多名,在日本私立大学中排名第4位,在日本所有大学中排名第14位。本科院(系)包括神学系、文学系、社会学系、法学系、经济学系、商学系、工学系等12个院(系),研究生院包括神学研究科、文学研究科、社会学研究科、商学研究科、工学研究科等15个研究领域(包括硕士课程及博士课程)。日本同志社大学中文网页http://www.doshisha.ac.jp/chs/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