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与美国中央阿肯色州立大学签署合作交流备忘录
2011-06-02 17: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日,我校校长李小建教授会见了到访的美国中央阿肯色州立大学校长艾伦·麦道斯(Allen C. Meadors)博士和副校长陈迺骥博士一行,双方在深入了解、充分交换意见的基础上,同意积极推进两校间的学生互换、教师交流和学术交流。李小建校长与Allen C. Meadors校长签署了《中国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美国中央阿肯色州立大学谅解备忘录》。

 

我校副校长郭爱民教授与客人就两校开展学生、教师、学者、行政管理人员交流项目以及科研领域的合作研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我校国际处处长李远东、副处长李岚、教务处副处长张新祥等参加了会谈。  

 

 

新闻链接:美国中央阿肯色州立大学简介 

美国中央阿肯色大学成立于1907年,是隶属于美国阿肯色州的一所州立大学。学校多年来致力于教学研究和服务,为学生提供有助于开发批判性思维和分析技能、决策能力和传播技能的广泛教育。学校共设置100多本科专业、超过30个硕士专业以及5个博士点,每年招生近12000余名,师生比为1:19。中央阿肯色大学是阿肯色州在美国南部地区排名最高的公立大学。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告》杂志2001年将该校在美国南部69所著名公立大学中排名第17位,美国《新闻周刊》2010年秋季将其评为推荐学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