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香港九龙地域校长联会来我校交流访问
2007-12-13 17: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11日下午,“香港九龙地域校长联会河南历史与国情教育交流考察团”一行35人,在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张肖鹰副部长和省教育厅科研外事处陈副处长的带领下,来我校开展交流访问。我校外事办副主任王建平主持了此次活动,副校长郭爱民教授致欢迎辞。我校科研处长郭军教授向来访客人做了题为《河南的经济和建设成就》的学术报告。主客双方就河南的历史与现代的发展问题展开了积极深入地研讨。客人们还十分关心我校的发展,并参观了我校校园。  

香港九龙地域校长联会成立于2002年6月,由来自油尖旺、深水埗、九龙城、黄大仙及观塘等五区二百多位中、小学校长共同组成。联会成立的主要目标,是要为九龙地域的中、小学的校长们提供持续专业发展的机会,并藉此加强中、小学校长们的沟通和联系,为各校创造互相学习和协作发展的空间。联会更因获得「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联办)九龙工作部」的大力支持,故锐意协助各会员学校推动和发展"国情教育"。透过安排协会各会员学校教师和学生们到内地进行参观、探访、考察及培训,并与内地学校的教师和学生们进行教育交流及合作,从而加深会员学校的教师和学生们对国家在科技、文化、教育、经济等领域上最新的成就和发展的认识,建立并加强会员学校师生们对国家的认同和归属感。  

 

 

 

 

摄影:苏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