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长李小建率团成功访问俄罗斯
2011-10-08 17:5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扩大我校的国际交流,加深与俄罗斯、爱尔兰高校的合作,2011年9月21日—9月29日,校长李小建应邀率团对俄罗斯、爱尔兰六所高校进行了参观访问,代表团访问期间,与相关高校就学生交流、共同研究、合作办学等进行了广泛深入地讨论,达成了多项更加深入的合作意向,签署正式合作协议3份。此次访问是我校更名挂牌以后的第一次组团出访,随团出访的有校长助理、校办主任师求恩、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远东、法学国际学院院长李卫平、艺术系副主任张大磊。

出访期间,代表团访问参观了俄罗斯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Байкальский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университетэкономики)、圣彼得堡经济服务大学(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ская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аяакадемиясервисаиэкономики)、莫斯科大学(Romonosov Moscow StateUniversity),爱尔兰考克大学(UniversityCollege Cork))、卡罗理工学院(Carlow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圣三一大学。访问团与上述学校的校长、相关院(系)进行了多层面会谈,分别与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就建立俄中学院,加强学生双向交流,与圣彼得堡经济服务大学之间的多项合作、与卡罗理工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交换、与考克大学共同设立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考克国际学院的相关内容进行充分沟通、商谈,达成一致意见。访问团所到之处受到热烈欢迎,相关大学的校长、副校长都参与了接待会谈工作。在贝加尔国立经济法律大学访问期间,俄总统驻西伯利亚联邦区特使会见了代表团全体成员。 

此次对俄罗斯、爱尔兰高校的成功访问,不仅加深了我校与友好院校的实质联系,也对我校的国际化发展起到了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访问期间,李小建校长和代表团成员还亲切看望了在爱尔兰卡罗理工学院和考克大学学习的我校学生代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勤奋学习、注意身体,为学校争光。

另外,据悉,与我校合作的爱尔兰考克大学近期获得了QS之星评定的5星级大学,是爱尔兰唯一一所获得该等级的大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