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
2014-05-20 11: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9日,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校长Clifton Murray Smart III,副校长Jim Baker博士一行六人到我校访问。校长李小建、副校长郭爱民等会见了来访的客人。双方回顾了10年的合作历程,一致认为两校的合作是卓有成效的;双方还探讨了进一步合作的领域和可能的方式,并签署了关于赴美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合作备忘录。陪同密苏里州立大学校长来访的还有国际领导力中心主任Brad Bodenhausen和行政助理Hunter Douglas Klie。我校参与会见的有校长办公室、研究生处、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有关领导。

密苏里州立大学(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位于斯普林菲尔德 (密苏里州第三大城市)(Springfield),是该州州立大学系统中规模最大的大学。现有超过24000名学生和700多位教职人员,有150个本科专业和43个研究生专业。密苏里州立大学的COBA商学院2006年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美国最佳商学院,同时是密苏里州及周边5大州乃至全美最大的商学院。该大学被美国中北部高等教育委员会及美国联邦教育委员会承认,其颁授的MBA学位和会计硕士学位被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认证。

我校2005年与密苏里州立大学建立了联系,之后进行了多领域的学术交流。2009年双方签订了交换学生协议,我校于同年向密苏里州立大学派出了第一批交换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