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芬兰东芬兰省省长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
2014-04-13 16: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0日,芬兰东芬兰省省长艾丽・阿托宁(Elli Aaltonen)等一行九人对我校进行了交流访问。同团来访的还有东芬兰省高级行政顾问杜拉・卡瑞艾宁、阿尔托大学项目主管娜达莉・纳瑞慈、米凯利大学联盟秘书长马缇・马里宁、芬华科创中心代表何文佳、芬兰教育部国际交流署项目主管杨琳、欧亚国际协会会长冯耀武等。

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李小建、副书记赵大蕻、副校长郭爱民、李文占、司林胜等会见了到访的东芬兰省长一行。李小建向客人介绍我校的建设和发展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的情况。双方一致同意为实现教育优势互补和共同提高,在学生和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领域寻求实质性合作。经过充分沟通协商,李小建与马缇・马里宁共同签署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芬兰米�利大学联盟合作意向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牛全保与娜达莉・纳瑞慈共同签署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芬兰阿尔托大学经济学院合作意向书》。

艾丽・阿托宁女士还在新校区为我校师生作了《芬兰的教育和发展状况》的学术报告,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

艾丽・阿托宁(Elli Aaltonen)等一行九人对我校的交流访问,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推进我校与芬兰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