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芬兰代表团到我校交流访问
2015-04-24 10: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5年4月24日,芬兰东芬兰省省长艾丽·阿托宁(Elli Aaltonen)等一行十一人对我校进行了交流访问。同团来访的还有东芬兰省高级行政顾问杜拉·卡瑞艾宁、阿尔托大学赫尔辛基商学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彭蒂·慕斯塔拉姆及中小企业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娜塔莉亚·娜里茨、赫尔辛基大学有机研究中心主任皮尔嘉·西斯科宁、芬兰驻华使馆教育与科技参赞米卡·蒂若伦、欧亚国际协会会长冯耀武等。

校长李小建、副校长臧振春、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史自力等会见了到访的东芬兰省长一行。李小建向客人介绍我校的建设和发展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的最新进展。外方代表阿尔托大学赫尔辛基商学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彭蒂·慕斯塔拉姆皮先生介绍了该校中小企业研究中心的相关情况。最后,双方一致同意在2012年双方签订的合作意向书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合作培养工商管理硕士、博士项目上开展实质性合作,并深化双方在学生和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领域开展合作。

这是艾丽·阿托宁(Elli Aaltonen)率领的代表团是第二次来访我校。2012年东芬兰省代表团一行九人首次来我校交流交流访问,为推进我校与芬兰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