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与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6-10-24 16: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校与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10月21日,我校副校长刘荣增与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院长德曼•赫格提在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和爱尔兰教育部官员的见证下,在爱尔兰驻华大使馆签署了两校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两校将在师生交流交换、联合培养、科研及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合作范围包括在商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和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研究生课程的合作。

近年来,爱尔兰与我国在政治交往、贸易投资、食品农业、旅游文化以及教育等开展了广泛领域的紧密合作,双边贸易投资也在不断增长且呈多样化趋势。许多爱尔兰公司出口产品到中国,在中国落户运营。同时,爱尔兰的创新和创业的环境鼓励中国公司投资爱尔兰。爱尔兰是欧元区唯一讲英语的国家。

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成立于1974年,是爱尔兰最大的私立高等学院之一。自成立以来已培养了来自世界各地80多个国家的学生16000多名。目前学院所开设的所有专业的课程均为爱尔兰高等教育及职业认证委员会(HETAC)所认可,能够颁发学士学位以及硕士学位,课程被世界各国所承认。另外,该校所开设的大部分课程也同时被众多的职业机构所认可。

签字仪式照片人员说明:

后排左二:格里菲斯国际处处长;左三:女士是爱尔兰教育部官员,右二: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右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处处长史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