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英国新白金汉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洽谈合作办学工作
2016-10-26 14: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英国新白金汉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洽谈合作办学工作

                                           

10月24日,英国新白金汉大学国际处负责人凯丽女士、英国高等教育联盟负责人邝岚女士一行2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洽谈合作办学事宜。我校副校长刘荣增、国际交流合作处以及文化传播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议上,刘荣增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中外合作办学发展现状,畅谈了双方合作的有利条件等。随后凯丽女士就新白金汉大学的现状及优势学科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共同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文化传播学院院长赵朝琴就文化传播学院的专业情况和合作办学的设想进行了交流,取得了较大共识。经过认真磋商,双方在文化传播学院相关学科(广告学、广播电视学、秘书学等学科)的联合培养以及交流方式、课程对接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