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2017-04-07 09: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6日,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副校长Nick Petford教授及国际合作事务高级代表Hastings Mckenzie博士等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洽谈合作办学事宜。我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和副校长刘荣增分别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晤期间,Nick Petford副校长首先就北安普顿大学的现状及优势学科做了详细的介绍,杨宏志校长随后就我校目前中外合作交流情况向外方客人进了简单介绍,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学科专业拟开展的合作交流的内容及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过认真磋商,双方在环境、管理、法学、信息科学等相关专业等方面的合作达成意向,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书。

北安普顿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是英国一所中等规模、教学与科研并重的国立综合性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北安普顿市,拥有公园(Park)和林荫大道(Avenue)两大校区。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加之无可比拟的硬件设施使北安普顿大学成为了英国新兴大学的代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