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李高阳领衔中美欧爵士名家校园行交流活动在我校举办
2017-04-11 09: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8日,我校迎来了一个特别的 " 国际爵士之夜 " ——中国爵士萨克斯大师李高阳领衔中美欧爵士名家,带着自己最新创作的《一带一路组曲》,用融合东西方多元音乐文化元素的爵士乐,在在我校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向我校师生讲述穿越古今的 " 一带一路 " 故事,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和400多名师生出席了此次音乐会。

    音乐会上,与会领导首先对此次到访的各位爵士名家致以热烈的欢迎。各位乐队成员演奏横跨后波普、自由爵士等多种音乐风格,曲目涵盖多种国际音乐元素,以多变的音乐线条和色彩,讲述中国故事(《一带一路组曲》、《长城》、《什刹海》、《爵士秧歌》等),展现面向世界的国际大视野,带给观众多元文化融合新感受。219报告厅座无虚席,不时雷鸣般的掌声,一首首被高喊返场的曲目把活动推上了高潮。最后,400多名师生全场起立欢呼,以表示对演奏家的完美演绎支持与喜爱。

    李高阳中美欧爵士名家乐队(简称李高阳爵士乐队)是近年活跃在国内外乐坛的一支多元文化融合新力量,毎次巡演都有世界殿堂级大师加盟,深受众多乐迷喜爱。此次音乐会的成员来自中国、丹麦和美国,包括中国萨克斯大师李高阳、美国 " 鼓神 " 亚当 · 努斯鲍姆、丹麦 " 钢琴王子 " 卡尔 · 温特、中国顶级贝斯演奏家胡浩和民族弹拨乐器演奏家陈鸿维,此次音乐交流会受到了河南商道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