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2017-10-11 11: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7年10月10日,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校长Diarmuid Hegarty教授及国际部主任Kevin Geoghegan先生等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洽谈合作办学事宜。我校校长杨宏志和副校长刘荣增分别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晤期间,Diarmuid Hegarty校长首先介绍了格里菲斯学院的现状及优势学科,杨宏志随后就我校目前中外合作交流情况和合作规模向来访人员进行说明。双方就两校共同感兴趣的学科专业拟开展的合作交流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人力资源、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合作进行探讨。会议上,还就我方派教师赴爱尔兰进行短期研修和访学进行了协商。

创建于1974年的都柏林格里菲斯学院,是目前爱尔兰最大的独立大学,位于首都都柏林市中心,拥有舒适优雅的校园住宿条件。格里菲斯学院现有学生大约一万人,其中包括来自66个不同的国家的1020名国际学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