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与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达成深化合作意向
2017-11-02 16: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日,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校长杨庆煜一行访问我校,并签订学术交流与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刘荣增主持,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处及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谈前,杨庆煜一行受到校长高新才的热情接见,并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简短而愉快的交谈。会见中,刘荣增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部分成就,探讨了双方可能开展合作的领域和合作方式。杨庆煜就我校关注的问题给予积极回应,并就深入合作展示了良好的姿态。会谈后,双方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与交流,特别是加强海峡两岸国际经贸人才培养、专业人员职业后续教育、远程教育等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深入合作意向。最后,杨庆煜一行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深入学院教授工作室、学生活动室了解办学情况,并与学生进行座谈。

高雄应用科技大学,是一所创立于1963年,位于台湾高雄市三民区的科技大学,前身为高雄工专、高雄工商专、高雄科学技术学院。现拥有“电资学院”、“工学院”、“管理学院”、“人文社会学院”等四个学院、五个博士班、十九个硕士班、十一个产业研发硕士专班、十八个系、以及二个研究中心。

此次交流活动,推进了海峡两岸高等教育教学和科研领域合作与交流,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深化合作,为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