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2018年度河南省中外合作办学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8-02-08 17:1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度河南省中外合作办学座谈会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厅长助理荣西海、国际处副处长陈兆武,省审计厅行政事业二处副处长张国义,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部分高校的国际处、国际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总结分析了我省2017年中外合作办学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探讨了中外合作办学规范管理确保质量的问题,安排布置我省2018年度中外合作办学的主要目标和发展规划并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经验。会议还征询了对即将召开的全省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会议的意见与建议。

荣西海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2017年我省高校全面贯彻落实党十九大会议的有关精神,严格按照《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积极拓宽中外合作办学渠道,在积极探索创新中外合作办学模式、加大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力度、培养国际性人才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实现我省中外合作办学又好又快发展,会议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是进一步规范中外合作办学秩序,巩固成绩,提高质量,科学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