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2018-04-04 17: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3日,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副校长詹姆士·道格拉斯·布罗迪(James Douglas Brodie)博士一行两人来我校访问,商谈合作交流事宜。我校校长高新才会见了来访的客人,国际交流合作处及外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高新才校长首先对詹姆士·道格拉斯·布罗迪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对外交流情况。他指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交流,借助中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大好时机,扩大交流合作,努力开拓我校的国际化水平,提升我校的国际化视野。

布罗迪校长首先对我校的盛情接待表示了感谢,随后介绍了思克莱德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认为双方在教师和学生交流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并对两校的交流合作充满信心。双方随后就共同感兴趣的教师和学生交流等合作交流事宜交换了意见。会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赴外语学院与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并面向外语学院的学生作了题为《英国苏格兰文化教育的影响及启示》的报告。

思克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是一所位于苏格兰格拉斯哥市的公立大学,发展至今已成为苏格兰第三大规模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思克莱德大学商学院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也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通过欧洲质量认证体系(EQUI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和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三重认证”的商学院。思克莱德大学目前有五个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教育及人文学院、工程学院以及科学院,现有教职员工2200人,在校生32000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