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部分师生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参加交流活动
2018-08-04 16: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初,我校文化传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刑事司法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及带队教师一行17人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期间,我校师生与奥尔巴尼校方进行了会谈,相互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特色学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并交流了各自学校在留学生教育、交流访问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两校之间加强院系联系,加深交流,共同发展的意愿。交流期间,学生们还学习了商业谈判与领导力培养等方面的课程,并就两校间不同的学习模式进行了对比与探讨。

此次赴纽约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的交流活动,加强了我校与外方合作院校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学生们对美国大学学习模式及校园文化的认知和理解,使他们对美国校园及社会文化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拓宽国际视野。

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University at Albany,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建于1844年,是一所研究性公立大学。该校位于纽约州州府所在地阿尔巴尼市,是纽约州最古老的大学之一。该校现有本科生近13000名,研究生超过4300人,国际学生来自全球96个国家和地区。该校的刑事司法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在全美名列前茅,其商学院现已发展成为美国东北部综合性和实力最强的商学院之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