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马来西亚砂拉越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2018-10-18 15: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7日,马来西亚砂拉越大学Fasihuddin Bin B. Ahmad副校长一行六人来我校访问,高新才校长、刘荣增副校长会见了来访的客人。

高新才首先对砂拉越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对外交流情况,希望双方在“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Ahmad对我校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砂拉越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合作领域、合作方式及可能性初步交换了意见。会谈结束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马来西亚砂拉越大学(Universiti Malaysia Sarawak)是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重点培养的20所公立大学之一,马来西亚公立大学中排名第六。该校成立于1992年12月,目前在校学生已经超过16000人,教职员工超过1500人,国际留学生600余人,来自51个国家。学校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工程学院、认知科学与人类发展学院、资源科学与技术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应用与创造性艺术学院、医药与健康科学学院等8个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