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赴爱尔兰留学学生做行前安全教育培训
2019-06-27 16: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6月27日上午,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赴爱尔兰留学学生20余人聚集新校区四楼会议室一起接受了出国留学前的安全教育培训,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陈金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朱爱清及国际交流合作处张倩老师出席了会议。

培训会上,陈金波结合自身经验,从学习、生活、人身安全、政治安全、宗教习俗等多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出国留学前的安全教育培训课。陈金波指出,出国在外首先要调整好心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并强调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及政治安全,要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最后,陈金波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回国。

此次培训是加强我校学生海外学习期间安全事项的重要举措。培训结束后,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会在留学期间树立安全意识,做到“高高兴兴出国去,平平安安回家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