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为我校国家公派出国教师及中俄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做行前安全教育培训
2019-09-30 17: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930日上午,我校邀请郑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钟丹警官为我校公派出国教师及中俄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共20多人做了一次出国前的安全教育培训,出席培训会的还有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付龙飞、国际交流合作处张倩、田焕云、刘青青三位科长及往届中俄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孙来冰。

钟丹结合工作中处理过的具体事件,从护照证件安全、房屋租借安全、人身安全等多方面向我校出国留学人员做了一次生动的安全教育培训。接着付龙飞就心理健康、饮食安全、财产安全、社交娱乐安全、居住安全等做了补充讲解。

付龙飞还就我校对中俄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具体派出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张倩根据学校要求向我校国家公派教师布置了访学任务。他们均表示一定按学校要求完成在外学习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