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前往上海纽约大学进行交流
2019-10-12 11: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 109日,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代表团远赴上海纽约大学,围绕教育对外开放新时期高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新方法开展交流。

上海纽约大学(简称“上纽大”)是美国纽约大学和中国华东师范大学合作开办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研究型大学,是教育部正式批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学位授予权的第一所中美合作举办的国际化研究型大学,也是纽约大学全球教育体系的组成部分,为中外合作大学联盟成员,与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NYU AD)、纽约校园(NYU NYC)共同组成纽约大学全球系统中的三个具有学位授予权的门户校园。

我校国际处考察团抵达上海纽约大学后,受到上纽大丁树哲副校长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丁树哲全面介绍了上纽大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招生工作等情况,并从我国高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新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说明介绍。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出国访问交流等相关工作。她还表示,上纽大是全国第一所中美合作举办的国际化研究型大学,在多年的办学过程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国际课程、对外交流等方面有着丰厚的积淀,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吸取和借鉴上纽大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名校的沟通交流,为学校实现国际化发展,推动申博工作注入新的动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