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大学致函慰问我校抗击疫情工作
2020-03-05 21: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大学致函我校并捐赠防疫物资,对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全体师生表示了关心和支持。

 

WechatIMG807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大学副校长吉尔伯特·瓦尔韦德在来函中表示,奥尔巴尼大学理解和支持中国、中国同学和同事们的艰难处境。奥尔巴尼大学将一如既往珍视与我校的合作,将一直把中国留学生们的利益放在首位。相信疫情很快得到控制,他们将责无旁贷地与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共渡难关。

副校长王锋代表我校回信,感谢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大学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回顾过去,两校合作取得了显著重要成就,展望未来,前景依然广阔美好。作为合作发展的共同体,此时此刻大家应携手共克时艰。目前,我校全体师生健康状况良好,学校各项工作事务有序进行。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人民防疫攻坚战、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