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致函慰问我校抗击疫情工作
2020-03-05 21: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致函我校并捐赠防疫物资,对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师生表达慰问。

WechatIMG497

我校外方合作大学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校长帕特里夏·马尔卡西在来函中表示,目前国际社会,尤其是中国,正处于非常艰难的时刻,他们的心与我们同在。他们正尽最大的努力,以确保在卡洛理工学院的中国学生和教师能够得到学生服务部门的关照。他们将增加对中国学生的帮助和支持,提醒所有的教师保持警惕,留意学生的心理状况。同时,卡洛理工学院正在与爱尔兰教育推广署沟通,以便尽可能简化今年夏天或九月份赴爱师生的手续。

副校长王锋代表学校回信,对帕特里夏·马尔卡西对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疫情发生以来,我们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目前已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战胜关乎各国人民安危的疫病,团结合作是最有力的武器。希望我们共同努力战胜疫情,早日迎来美好的春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