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组织收看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外事工作视频会议
2020-05-25 12: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19日上午,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外事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在省教育厅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华主持会议。我校在郑东校区东配楼202设立分会场,副校长王锋、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上,郑邦山厅长回顾了近年河南教育外事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谋划了今后一段时期有关工作。郑邦山厅长指出,要牢牢把握提质增效总要求,进一步加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力度。一要坚持守正创新,完善对外开放的体制机制,要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事权下沉,加强部门协同。二要勇于担当作为,探索教育跨越式发展新路径。要积极推动高水平涉外办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国际化人才培养。三要致力民心相通,打造内陆中外人文交流新高地。要做好顶层设计,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做好属地管理,推进基础教育交流;发挥高校职能,推动对外合作交流。四要定位人心回归,稳妥做好对港澳台教育交流。

刁玉华副厅长就如何落实郑邦山厅长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0年全省教育外事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持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更高层次、更优质量引进来,三是要更大规模、更好形象走出去。

此次会议对我校外事工作的全面系统部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提质增效总要求,积极开创对外教育工作开放新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