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和我校国际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精神
2020-05-25 12: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引起了热烈反响,激起了广大留学生学习回信精神的澎湃热情。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2020522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座谈会,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与留学生辅导员带领在校留学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观看了抗疫视频及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后,大家深受鼓舞。留学生辅导员表示要把习近平回信重要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管理中去。留学生也纷纷表示中国政府采取了强有力的控制疫情措施,在校共同抗疫期间感受到了安全与关爱,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做中外友好交流的使者。

微信图片_20200523145850

此次座谈会有力推进了将理论学习付诸于实际行动中。通过学习回信精神,分享学习心得,我校国际学生更加坚定要讲好中国抗疫故事,推进民心相通,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