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期外事专员培训会议
2020-12-09 12: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7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展了第一期外事专员培训会议。王锋副校长、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培训会议,全校二级学院外事专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锋副校长在会议上对全体外事专员提出“三要”的工作要求:要充分认识到这次培训会对我校国际化发展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增加学习的紧迫感与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到外事工作的政治性、政策性与专业性,吃透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熟练掌握各个工作流程,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我们为全校师生服务意识与能力;要提高自己业务能力,高标准严要求自己的工作,以教育内涵式发展为目标,以服务外事工作为宗旨,不断学习业务知识与技能,把自己打造成外事工作的行家里手,助力我校国际化的发展。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对我校国际交流合作近年的成果和今后发展的展望给全体参会人员做了专题报告,引起了全体参会人员的共鸣。

国际交流合作处各科室负责同志就自己负责的工作做了专题报告。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及管理与评估、交换生项目的组织与管理、留学生招生录取和居留许可延签及日常管理工作、因公出国(境)及国际会议和邀请国外专家学者学术交流申报与审批、外籍教师管理和国家汉办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师生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及合作办学学历学位认证信息注册工作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开阔了广大干部的视野,加深了对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认识,丰富务实的培训课程让广大外事专员受益匪浅。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12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