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交流>>正文
 
 
2014年美国天普大学暑期游学项目
2014-04-25 16: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项目简介:

该项目是我校与美国天普大学合作的暑期短期游学项目,其目的旨在利用强化性英语环境及社交领导力课程提升学生的英语听说和阅读能力,启发培育精英青少年的未来领导才能。

项目特色:

深入了解美国政治与经济体系,领导能力与社区活动的理念,并且通过参与课程提供的团队合作项目及主流社会社交活动。在与各国学员的交往互动中,亲自实践这些理念,增长实际经验。于此同时,学员在课程的锻炼下,将不断增强英语听说和阅读能力。每位学生在课程结束时将获得证书及领导力及英语水平评估报告。

学习课程及游览内容:

ü 为期三周的天普大学全封闭强化式英语听说及阅读课程

ü 为期一周的参观游览活动(包括Hershey Chocolate World Theme Park,Six Flag Theme Park,National Museum of Air and Space, Washington Monument and Lincoln Memorial)

ü 多层次,全方位精英领导力培训课程及团队项目演练

ü 学习主流社会国际社交礼仪,参与社会活动及求生技能锻炼

ü 参观十所美国东海岸名校,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西点军校,与校方会面了解招生及申请要求。

ü 全程专业陪同旅游参观美国东海岸的主要城市:纽约、华盛顿、波士顿、费城。

行团时间:2014年7月13日—8月10日

报名截止:2014年5月15日

报名地点:新校区行政办公楼4楼国际交流合作处408办公室

招生名额:25人/团

招生范围:我校正式在校学生,男女不限,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项目费用:6500美元(约合40448元人民币)费用包括:学费,教材费,美国境内交通费,机场接送机费用,国际电话卡以及食宿费用。

签证费用:2000元人民币(包含签证材料制作,签证申请费,不包含赴京面签旅费及住宿费,赴京面签旅费及住宿费按照实际发生额另行收费)

咨询电话:86159193

咨询QQ群号:319118635(需实名认证)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4年4月25日

报名表格下载邮箱:jiaohuansheng2013@163.com

下载密码:123abc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