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交流>>正文
 
 
关于优秀大学生国际豪华游轮职业体验计划的通知
2016-03-11 15:4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给我校优秀学生提供海外带薪实习、就业良机,中国创新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受托为美国皇家加勒比 邮轮公司、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挪威邮轮公司、美国嘉年华邮轮集团等多家知名国际豪华邮轮公司在我校招聘实习工作人员,特于近期举办招聘面试会,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为鼓励更多的优秀学生参与,中国创新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与国内著名创投机构—九鼎投资合作设立晨星梦想基金,申请本项目并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自愿申请!
  

招聘岗位:摄影师、儿童看护、导游、前台、免税店、服务生等

 

专业要求:新闻传播、外语、中文、教育、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空乘、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以及学校摄影等相关协会的同学

 

申请条件:

年龄:18周岁以上,男女不限。

外语:英语口语良好,有较好的书写能力,掌握第二门外语者优先

身高:女158cm,男165cm以上

性格开朗、形象气质好,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家族病史。

资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酬福利:

薪资:600-2000美金+奖金+小费(薪资包括基本薪资、完成任务的绩效奖和奖金等,奖金通常都高于$100

工作地点:豪华邮轮,设施先进,管理完善,环境舒适,待遇丰厚,管理人员主要来自欧美等邮轮业发达国家,其他工作人员来自世界各地,工作语言为英语。

合同期:每合同期为6-10个月,期满回国休假1-2个月后可继续续约工作,视自己意愿可做多个合同期。

食宿:免费,提供世界各地风味的豪华自助餐,水果、饮料、茶点24小时免费供应。住宿24/房间,24小时热水、中央空调、电视、DVD、保险箱等设施齐全。

保险:雇主负责办理人身意外、伤害及疾病保险,在船可享受免费医疗(具体免费项目视船东而定)。

交通:正常完成合同,往返机票费用由雇主承担(个别船东要求学员承担第一个合同的上船机票)。提供登船港口的酒店住宿。

其他:雇主免费提供工作服装及休闲娱乐场所(如酒吧、健身房、游泳池等)。

 

费用标准:

    岗前培训费、办证费等相关费用人民币16800元(包含外语培训、海员证培训费、海员注册、服务薄办理、海员证办理、海员保险费用);通过面试的学生可申请最高20000 元梦想基金!

    参加国家海事局海员资格证书(包括基本安全培训、保安意识培训)培训期间食宿自理;体检费自理;上船体检及相关签证的办理费用由个人承担。

 

报名/面试流程:

1、提交简历和申请表,安排初试。初试主要考核英语口语、工作经验、个人性格等;

2、通过初试后,签署协议并交纳人民币保证金2000元;

3、外语培训,应聘者均需参加上述培训方能参加外方复试。

4、通过复试的同学,交纳剩余费用;需要申请梦想基金的同学交纳2000元后,网上提交基金申请材料,2周内批复资金后补齐费用;同时提供照片、身份证正反复印件、护照复印件、在校或毕业证明等文件;没通过复试的学生办理全额退款手续;

5、通过复试后,统一安排到交通部海事局指定的海事培训机构进行一个月左右的海员专业培训,按国家规定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参加海员基本安全、保安意识,国际航行船舶船员英语、客船等培训,考取海员专业培训合格证,办理国际海员证等相关证书。

6、培训合格后,办理后续证书后派往相关邮轮工作,办证周期约需3-3.5个月。

报名面试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每月下旬安排面试,工作人员会提前告知申请者准确面试时间和地点。

咨询电话:17099911726  18937111609 

校国际处联系人:张老师 (行政楼4410

联系电话:0371-61770835

请将报名表交至校国际处,并将报名表发至邮箱:ytongcn@163.com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6310      

 

 

 

附件【报名表.xls已下载
附件【邮轮照片.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