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交流>>正文
 
 
2017年剑桥大学暑期游学项目报名通知
2017-01-12 17: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使我校学生拓展国际化视野、感受世界名校学术氛围,我校与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于2017年暑假共同开展短期交流项目,共同合作为我校学生开辟剑桥暑期海外学习课堂,帮助我校同学拓展国际化视野,收获更多的专业知识通过与剑桥大学学生的充分交流,进一步提升我校同学世界名校学习氛围的体验。

 

1. 项目时间:20170816-20170902

 

2. 选拔范围: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3. 选拔要求

1) 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访学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2) 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

3) 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4)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5) 家庭经济条件允许,并且有家长同意。

4. 项目概括:

项目包括以下八大模块:

1) 专业课程模块:由剑桥大学教授担纲课程设计,讲授、辅导与点评。同学们有机会与剑桥大学学子一样聆听世界级导师的精彩授课。课程内容为金融与投资课程行为金融学,欧盟与区域经济发展,公司财务与战略,房地产投资基金分析等。除了主题课程,学习模块还包括助教辅导、小组讨论,晚自习等部分。

课时安排:28个专业教授授课课时+4个助教课后辅导课时=32个学术课时

2) 学院深度体验模块:项目期间,全程入住历史悠久的剑桥百年学院的学生宿舍。体验霍格沃茨式大厅的每日用餐,并可自由使用学院诸多公共设施。 

3) 学院深度体验模块:剑桥大学学生作为Fellows全程参与项目,和我校学生吃住在一起。这将是绝佳的接触剑桥学子生活,学习和友谊的机会。

4) 英伦纯正社交活动模块:课程之余,参与到剑桥大学正式高桌晚宴、剑桥大学招生办主任讲座、剑桥大学生联谊交流、康河撑船、苏格兰舞会、英伦酒会派对等各式纯正英伦社交活动。

5) 名校探访游历模块:项目期间,学生将有机会探访牛津大学等英国之名学府,感受历史悠久的校园氛围。

6) 英式传统品鉴模块:周末课余时间,集体品鉴英式传统文化活动,包括伦敦游览、茶庄园英式下午茶(独一无二的室外庄园体验)、探访温莎城堡。

7) 商业案例和英语演讲模块: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将会被分为小组进行案例分析,讨论,准备和最后进行英语演讲展示。剑桥教授会亲自点评。案例教学式培养个人综合能力的很好尝试。

8) 学院项目证书模块:项目结束日,学生们会收到由剑桥大学学院负责人签字的剑桥学院暑期项目结业证书,顺利完成暑期之行。

 

5. 相关费用

人民币29,500元(包含在英国期间课程、活动、大部分餐饮、签证、保险费用),视报名人数,费用会部分减免。往返机票以实价另计

 

6. 报名截止日期及报名材料

1) 报名截止时间:2017414

2) 报名材料:

1.纸质申请表(附后)一份及Word版

2.本人护照首页(照片页)黑白复印件一份及彩色扫描件电子版

上述材料提交行政办公楼4楼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交流科

 

7. 重要提示

1) 请同学与家长商量后,认真报名,涉及预定团体票、项目报名相关,原则上报名后选拔通过不得退出。

2) 有护照的同学,在网上报名时,将护照信息填写完整。

3) 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利用寒假假期尽快前往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

 

8. 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科 徐老师

联系电话: 037186507381

在线咨询、答疑及后续相关通知事宜请加QQ群:609918541(需实名认证)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年1月11日

附件【附件一:2017剑桥大学暑期课程项目简介.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剑桥项目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