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交流>>正文
 
 
2019年暑期美国爱达荷州立大学夏令营报名通知
2019-06-04 16:50 王一晨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促进中美两国高校的校际交流,扩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拟于2019年暑期开展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赴美国爱达荷州立大学的夏令营活动。

1. 项目时间:2019年7月

2. 选拔范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美国爱达荷州立大学合作项目内学生,即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

3. 选拔人数:10-12人


4. 选拔要求:

(1) 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访学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2)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5. 项目特色:

(1) 全英文授课,主要涉及日常英语,包括阅读、写作、听说与美国文化课。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了解美国社会与文化;

(2) 丰富的娱乐活动,如校园巡礼、农场寻奇、音乐会;

(3) 黄石公园的户外体验教学;

(4) 参观著名学府,如伯克利大学、UCLA及南加大等,感受美国高等教育的学术氛围;

(5)旧金山、洛杉矶著名景点的观光,如硅谷、金门大桥、渔人码头、好莱坞环球影城、风景秀丽的蒙特雷半岛、卡梅尔精致海滨小镇等,体验美国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

6. 行程安排

  详见附件

7. 相关费用:23975元人民币

                 *每位参加的同学,都可获得欧亚国际协会资助1万元人民币。

项目费用:

费用包括:境外项目内食宿、交通、国际标准旅游意外保险费、行程中列明的景点门票、导游服务费用、签证咨询服务费等。

费用不包含: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费、在境外期间的个人购物及花销。

7. 报名截止日期及报名材料

(1) 报名截止时间:6月10日

(2) 报名材料:

1.纸质申请表(附后)一份及Word版

2.本人护照首页(照片页)黑白复印件一份及彩色扫描件电子版

上述报名材料交至龙子湖新校区行政办公楼4楼国际交流合作处410室

8. 重要提示

(1) 请同学与家长商量后,认真报名,涉及预定团体票、项目报名相关,原则上报名后选拔通过不得退出。

(2) 有护照的同学,在网上报名时,将护照信息填写完整。

(3) 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前往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