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出境>>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印发中外合作办学业务出国(境)访问管理暂行办法
2015-09-16 15: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校各部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业务出国(境)》已经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014年12月31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中外合作办学业务出国(境)访问管理

暂行办法

为了规范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业务出国(境)访问管理工作,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本管理办法。

第一条本办法适用于院(系)等单位因合作办学业务需要,使用本部门合作办学经费进行的出国(境)交流访问。

第二条 院(系)组团出国(境)交流访问,应提交详细访问计划,填写《计划审批表》,报经校长办公会(并视情况报党委会)批准后方可实施。访问计划内容应包括人员、任务、目的及日程安排。

第三条 出访单位应按务实、精干、节约的原则组团和安排出国(境)任务。同一部门原则上每年组团1个,确有需要且与已有合作项目专业密切相关的不得超过2个,不得安排两个领导同团出访,不得跨部门组团。团组人数原则上不超过5人。访问国家及任务要明确,访问一个国家或地区的,不得超过5天,两个国家不超过8天。领导干部因公出访原则上每年不能超过1次。

第四条出国(境)访问费用纳入部门年度预算管理;出访费用占本单位年度中外合作办学经费中公用经费的20%- 30%,如果超支可占用下一年度经费指标。报销要严格按规定标准,办理报销结算应由财务处与外事办会签, 并报主管领导批准。无预算安排,原则上不得出访。

第五条经学校批准列入年度外事计划的出访计划在当年内有效。如出访国家或地区、时间、人员、目的等发生变化,须及时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后再和邀请方确认具体出访事宜。

第六条 本办法未尽事宜,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因公出国(境)管理办法》执行。

第七条 中外合作办学业务出国(境)访问的手续办理程序参见《中外合作办学业务出国(境)访问手续流程图》。

第八条 本办法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解释。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4年12月31日印发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