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外籍教师>>正文
 
 
外事办(国际交流中心)举办外教和留学生消防实战演习
2008-11-28 17: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7日,外事办(国际交流中心)协同校保卫处举办了消防实战演习,为外籍教师、外国留学生、部门行政人员等进行了防火安全培训。

我办(国际交流中心)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今年以来,我们多次组织了对外籍教师和留学生教学和生活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排查了消防隐患,配备、更新了消防设施,并多次向外教和留学生宣讲消防基本知识。

此次,我们召集外籍教师和留学生进行消防实战演习,一方面就是要再次提醒外籍教师和留学生注意消防安全,另一方面就是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内容涉及火灾预防、用火用电规范、日常安全工作注意事项、自救逃生等。同时,为外教、留学生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消防实战演习。

本次活动是外事办(国际交流中心)“119防火安全宣传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宣传了我国防火安全知识、提高了外教、留学生和外办工作人员的防火安全意识。

此次消防安全实战演习得到了校保卫处的大力支持。郑州市“119”指挥中心、东风路派出所也大力支持此次演练并派人参加了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