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14年度因公出国(境)团组计划的通知
2013-12-17 16: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校各部门: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因公出国(境)计划报送的有关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校2014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申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科学制定出访计划 

各部门要按照控制并降低总量的要求,科学制定年度出访计划,真正地落实好本单位的因公出国(境)任务计划管理。申报计划总量不得超过上年度的年度出国(境)计划数量。严禁无实质性内容的出访、考察,严格控制出席与本单位教学科研关系不大的会议。 

二、严格控制出访团组规模和在外停留天数 

出访团组成员需坚持少而精的原则。每个团组总人数不超过6人,同一部门的领导班子成员,原则上不得同团出访。每次出访最多不超过3个国家和地区(含经停国家和地区,不出机场的除外)。出访1国不超过5天(含离、抵我国国境当日),2国不超过8天,3国不超过10天。赴拉美、非洲航班衔接不便的国家的团组,出访2国不超过9天,出访1国不超过6天。 

三、计划报送 

请各部门按照申报表格的内容要求,填报后于12月23日上午下班前将纸质报表(需加盖本部门公章)报送国际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ayz09@sina.com,信件标题设置为“××学院(部门)2014年因公出国(境)计划”。

四、在计划编制过程中,有不明事项,请与国际处联系。 

联系人:张彦梅 

电话:86159185,18503883395 

地址:行政楼410房间 

附件: 见jiaohuansheng2013@163.com, 密码: 123abc

1.《2014年县处级以下人员因公出访团组计划汇总表》 

2.《2014年县处级因公出访团组计划申报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3年12月1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