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硕士、博士招生简章
2020-05-03 11:3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简介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以下简称:UTM)是一所国际认可、世界知名、马来西亚综合排名第四、理工科排名第一的全英文环境的公立大学。UTM于1975年建成,目前在读学生大约22, 000人,包括3, 000名以上的国际学生。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在2019年亚洲大学排名中名列第47位,在全球QS2020大学排名中名列217位,获得QS五星大学荣誉。此外,QS2020最新数据显示,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的工程类和建筑类专业位列全球前51-100名。

 

申请UTM大学无需联考,直接申请;每年有两次入学机会;可以无雅思申请;硕士学制1.5--2年,博士学制3年 ;学费低,商科类方向硕士阶段总学费约3.9万人民币,博士阶段三年总学费约6.5万人民币;英文授课;签证率接近100%;离中国最近的英联邦教育,郑州直飞吉隆坡约5.5小时;

 

4c5d886d1c43568bc9c689d4db709ff


 一、招生专业及计划

1.招生专业:见附件

2.招生人数:每届硕士60名、博士20名


二、申请资格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和心理健康状况符合招生单位规定。

2.应往届本科毕业生(含大四在读学生)(申硕)、应往届硕士毕业生(申博)。

  

三、学费


硕士阶段总学费约2.45万马币

博士阶段三年总学费约3.98万马币

马币换算汇率:1林吉特换人民币1.6279(参考2020年5月4日汇率)

四.入学日期

入学时间

申请截止日期

九月

615

二月

1115

五.语言要求

已获录取的学生需要达到学校要求的语言水平标准方可正式入系上课,具体要求和安排如下:

1.硕士研究生入系英语要求:托福(iBT)成绩达到48分以上;雅思5.5及以上;马来西亚大学英语入学考试(MUET)– 4级及以上;

2.免雅思申请计划:可以无雅思申请,入学时进行语言测试,在学校语言中心学习语言(视个人语言不同程度,一般3—4个月左右)达到要求即可,无需再进行雅思考试。

  

六.住宿及餐食

UTM宿舍租金从每月300马币至600马币,学校餐厅每餐约在15-20人民币。

七.报名事宜:

中国学生服务中心电话:18538280818(微信同号)

马来西亚学生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0601128969471



附件【附件1 UTM硕博专业方向及详细学费.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UTM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