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IMC)本科,硕士招生简章(2020年-2021年)
2020-05-08 14: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简介


Australian National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nd Commerce(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 院)曾用名是Top Education Institute, 学院为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与标准管理署(TEQSA)注册的高等院校,学位课程为澳大利亚政府所认可,是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JSJ)推荐名单上的42所澳大利亚大学和高等院校之一,符合中国和澳大利亚两国政府关于相互承认高等学历学位协议要求。

本学院受全球最大商学院认证机构AACSB认可,会计专业的学士和硕士学位得到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特许会计师公会(CAANZ) 、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IPA)和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ACCA)的认可,并作为全球仅有的10所可提供CPAA执业课程的院校之一。

其提供的学士和硕士学位课程由澳大利亚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认可列入澳大利亚学历框架体系 (AQF),符合中国与澳大利亚两国政府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学位协议的要求。学校属于澳大利亚124所高等院校中11所享有自主学位审核权(SAA)的高校之一,在管理和商学一级学科领域中可以自行审核颁发学士和硕士(含专业硕士和研究型硕士),并与澳大利亚其他主要大学的学分存在互认转换关系。

目前,学校正积极开发并与澳大利亚普华永道以及世界一流大学(含位于澳大利亚及中国的大学) 合作,建立与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等前沿学科应用相结合的创新型和前沿型的新商科 学位课程。学校的母公司是澳大利亚成峰高教集团(Top Education Group Ltd, 1752. HK),是第一 家在香港上市的澳大利亚教育集团,也是澳大利亚普华永道全球范围内唯一直投的高等教育机构。

 

申请IMC大学无需联考,直接申请;每年有三次入学机会;可以无雅思申请;本科学制3年,硕士学制1-2年;学费低,商科类方向本科阶段学费约9万人民币/年,硕士阶段学费约10万人民币/;英文授课;签证率接近100%

一、招生专业及计划

1.招生专业:见附件

2.招生人数:每届本科60名、硕士60

二、申请资格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和心理健康状况符合招生单位规定。

2.应往届本科毕业生(含大四在读学生)(申硕)、应往届硕士毕业生(申博)。在读本科生可申请本科转学分,提供成绩单进行评估,可获得IMC的本科文凭。

三、学费

 

本科阶段学费约2.1万澳币/

硕士阶段学费约2.3万澳币/

澳币换算汇率:1澳币换人民币4.3(参考2020年汇率)

四.入学日期

学期

入学时间

第一学期

2/3

第二学期

7/8

暑期班(可选)

11/12

IMC学院入学时间灵活,每年2/ 3月、7/8月和11/12月均可办理。具体日期请参见学校官网。

五.语言要求

2020326日起,申请就读IMC学院的学生,澳大利亚移民局政府将不再强制提供雅思成绩。可以以内测形式作为语言能力证明。

已达到本科或硕士阶段主课语言要求的水平可直接申请入读。未达到的学生可根据内测成绩在IMC的语言学校Scots进行语言学习。

主课具体要求和安排如下:

1.  本科阶段主课要求雅思6(单项5.5);

2.  硕士阶段主课要求雅思6.5(单项6);(营销类课程6(单项5.5);

 

 

附件【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国际留学生手册 2020.01.15.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