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徐济超副省长会见爱尔兰考克大学校长一行
2009-09-30 17: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右四为徐济超副省长、右五为爱尔兰考克大学校长) 

2009年9月27日,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在河南省政府会议厅会见并宴请了应邀来我校访问的爱尔兰考克大学访问团一行四人。参加会见的有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介新、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訾新建、省外办副主任杨玮彬、教育厅厅长助理、科外处处长荣西海,我校党委书记郭新和、院长李小建、副院长郭爱民、外事办主任李远东等。 

徐济超副省长对我校与爱尔兰考克大学的交流和合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河南省虽然是一个人口大省、教育大省,却非教育强省。河南高等教育基础仍然薄弱,教育资源相对短缺,办学规模、高校数量与人口全国第一、经济全国第五的大省地位很不相称。把人口大省转化为人力资源强省,培养大批高层次、高素质和具有创新能力的专门人才,实施科教兴豫和人才强省战略,是我省的发展战略决策。徐济超副省长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与爱尔兰考克大学联合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认为该机构的成立着眼于河南经济快速发展的需要,强强联合,使之成为我省从教育大省向教育强省转化的重要契机,将为中原地区的经济发展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和竞争力的高级技术和管理人才。 

此次我校与爱尔兰考克大学联合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并签订合作办学协议,是对双方合作交流的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在此之前,我校已与考克大学互派教师、学生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