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来华留学>>正文
 
 
留学生习作--开心游邙山
2011-11-11 17: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留学生:露丝 

上个星期,周五,我和其他留学生还有老师们一起去邙山。我们七点半从学校出发,从学校到邙山大概用了一个多小时。天下着小雨,所以到了邙山之后,风景看不很清楚。在邙山公园我们看到两个雕像,他们是中国最早的皇帝。这个公园还有很多大鼎,我们在一个鼎的下面照了第一张合影。我的宋老师让我用她的照相机,是很好的相机,所以我会照很好的照片。 

我们慢慢地散步,一边看风景,一边谈话,我们没有看到黄河,但是看到了一个雕像,这个雕像代表一个妈妈哺乳宝宝,比喻黄河像母亲一样哺育了中国人。 

看完黄河母亲雕像我们就登山。登山之后我们找到一个饭店。我尝了一个咖啡色的馒头,我的老师告诉我,这和蛋糕很像,但是这个馒头是味道和蛋糕完全不一样。饭太多了,我们吃不了。 

午饭之后,大家一起坐车回家,很累很困,但是很快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