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page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海外学习
Study Abroad
学生交流
Exchange Students
出国出境
Outbound
外籍教师
Foreign Teachers
通知公告
Annoucements
合作办学
Cooperative Education
来华留学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当前位置: 首页>>来华留学>>正文
 
 
留学生习作
2012-12-06 17: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作者:迪玛 哈萨克斯坦留学生

我喜欢春天。为什么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一切都活跃起来了,天气暖和了。五天前还有很多雪,现在已经没有了。第一个绿色的草地出现了。花开了,鸟儿从南方飞来了。阿拉木图旁边有一些山。春天的时候,那儿非常好看,空气很干净,环境很宁静。山上有很多湖泊,湖的水非常透明,而且大凉山上还有很多很高的蓝色的松树,它们漂亮极了。 

所以我喜欢春天。 

 

作者:金浩硕 韩国留学生

我喜欢唱歌,它可以让我身心舒畅;我喜欢看电影,它能让我自由想象;我喜欢玩电脑,它能让我忘记一切烦恼;我喜欢小狗,因为它们不管怎样都爱我;我喜欢爬虫,因为它们有毒危险,可以玩心跳;我喜欢摩托车,它让我感受高速的激情;我喜欢喝咖啡,它告诉我什么是美味;我喜欢睡觉,能让我休息,让我的心情变好;我喜欢音乐,能让我听不到世界的噪音;我喜欢争辩,能让我开动脑筋。 

我喜欢的东西并不多,但它们能给我活下去的理由,没有它们就没有我。现在我需要的是找到更多喜欢的东西,不然我就没有生活的动力。 

 

作者: 白翔 英国留学生

我认为爱的意思非常宽。什么可以爱呢?对我来说很多,比如人。我爱谁?当然我最爱的就是上帝,这是必要的,因为他是我的创造者。还有,我爱我的妻子,因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和我的恋人。我两个孩子也是我爱的,她们俩给我带来很多很多喜乐。 

我不仅仅爱人,也爱做事。例如我的爱好,毕竟爱好叫“爱”好,那么我爱做什么?有许多,包括制作模型、看有关科学、神学和军事的书、玩桌游戏、收集乐高玩具,还有弹吉他。 

这些我都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Office of  International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enter)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 CopyRight©2005-2014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

Address: No.180, Jinshui Dong Road, East Campus,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 Zhengzhou, Henan, Post Code: 450046 E-mail: gjc@huel.edu.cn

Contact numbe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nagement Office 86538170,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fice 86507381, Foreign Affairs Management Office 86507193, Cooperative Education Office 86507935